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护送最美“守夜人”——福州航空运送森林消防员赴赣

http://www.cnair.com 2022-12-13 13:0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12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FU6722海拉尔-南昌航班运送165名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消防员赴江西省实施机动驻防任务。

  收到运送任务后,福州航空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高效落实航线航权申请、运力及机组调配、地面及客舱服务保障、运行防疫措施等各环节保障工作,确保航班运行安全、平稳、顺畅。

  据了解,2020年北部原始林区连续爆发30余起森林火灾,该支队靠前驻防分队第一时间奔赴火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独立完成灭火作战13起,在生态文明战场立起了忠诚卫士好样子!旌旗猎猎抒忠诚,英姿飒飒斗志扬。为了致敬这群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天航班的执飞机组通过广播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声:“你们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切实扛起营救灾难、拯救生命、解救群众的如山重任。我谨代表福州航空向大家致敬!”

  福州航空始终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用心诠释“真情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生产发展的强大动力,用行动彰显福州航空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年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全面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深入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丰富市场航线网络布局,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架起安全高效顺畅的“空中桥梁”。

消防员排队办理值机

机组和消防队成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