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恢复“兰州—阿勒泰”往返航线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2-12-12 08:2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来)12月10日14:20分,随着一架由春秋航空执飞的9C678航班平稳降落在阿勒泰雪都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阿勒泰航线正式复航。

  据悉,此航线由春秋航空运营,机型为320,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一班。航班号为9C6785/6786。去程航班9C6785,11:40从兰州机场起飞,14:20到达阿勒泰雪都机场;回程航班9C6786,16:40从阿勒泰雪都机场起飞,19:20到达兰州机场。

  该航线的恢复,不断推动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搭建了兰州至阿勒泰之间快速、便捷的空中桥梁。阿勒泰雪都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理念与亲和精细的真情服务,让每一位旅客安全、健康、顺畅、舒适的享受飞行旅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