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开展气象人员执照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2-11-23 10: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青报道:11月18日,为落实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执照考试要求,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开展了辖区内气象人员执照考试。此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首次申请和增加签注的人员共21人参加。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方式由线下考核改为远程考核。湖南空管分局认真落实相关防疫规定,督促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收集考生的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坚持考试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湖南空管分局密切配合中南地区管理局和湖南监管局,充分做好考前准备,完成了考场安排、网络测试、设备支持、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考试现场井然有序,氛围良好。

  本次执照考试的顺利开展持续夯实了“三基”建设,有效促进了后续的气象岗位融合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