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开展“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主题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1-07-23 08:1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晨炜 林鑫)

  7月21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信息化室领导及全室员工在综合楼301共同参加了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主题考试。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笔试,考核人员全程严谨作答。

  在本次考试之前,信息化室全体人员认真研习了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所有内容。民航安全教育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核心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这些核心理念与信息化室每位员工的工作理念不谋而合:只有发现问题的根因,结合风险源排查及评估,再加上应急预案的防微杜渐,才能从每一道关卡上防患于未然。

天通公司信息化室开展“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主题考试
 

  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突出重点风险防控、加强机场安全治理、狠抓队伍作风建设,信息化室全体成员必将把这五个方面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