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通信导航监视专业岗位融合执照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22-11-21 12:3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旋祺、蔡慧敏报道:11月18日,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中南管理局组织的通信导航监视电信执照技能考核。本次考核历时5天,共有36人参加,完成了44个岗位的技能考核,通过率达100%,标志着分局通导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作为中南空管局通导岗位优化试点单位,湖南空管分局勇立潮头,扎实推进通导岗位优化及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工作,组织技术人员按计划获取融合后的岗位执照,2022年上半年已经完成了一批重点岗位执照考核。自6月29日通导岗位优化试运行以来,技术保障部再次对岗位融合人员所持执照进行查漏补缺,鼓励一线员工踊跃报考,尽快取得融合后岗位的所有执照。因本次报考涉及多个不同的执照岗位,各科室积极开展了岗位融合培训,科室之间协同作战。各科室的精英骨干拿出看家本领,悉心指导,无私奉献,模拟考试,解答疑难,员工们你追我赶,掀起了一股业务学习热潮。在考前的每个夜晚,部门开展“夜校课堂”,值班人员自发相互教学,各个争当夜校讲师,为大家解答专业知识中的难点、盲点。有的员工专程从家里进单位学习,做好充分准备,迎战执照考试。经过一段时间的高强度学习,大家的业务能力有了显著提高。最后,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参加本次考核的人员全部通过了执照考试,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此次执照考试检验了岗位融合后员工所学新技能,强化了员工协调沟通能力,提升了员工安全服务意识。通过此次执照考试,各岗位技术人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岗位融合中成长,在奋发实干中前行,为通导岗位优化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