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联合中国联通完成运营商双路由切换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9-12-30 14:5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27日,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联合中国联通开展联通双路由切换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及提升了运营商中继链路保障质量,提高了值班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依据科室前期制定的手册及演练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演练开始后,参演人员及时向技保中心业务服务科室及网络中心相关科室进行信息通报,各参演人员在应急演练过程中认真、严谨,展现出了专业的技术和团队协作力。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及时改进。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联通运营商双路由无缝切换能力,切实提升了传输线路可靠性。

  网络中心通过常态化长期化的应急演练,不仅检验了运营商传输链路的可靠性,及时排除隐患,同时加强了值班人员自身应急处置能力并进一步增强了跨部门联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应急保障能力。

  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  赵园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