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岐山ELDIS一二次雷达投产校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11-14 11:1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丰乃东报道:11月6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顺利完成岐山ELDIS一二次雷达投产校飞工作。该雷达正式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湖南空域的雷达覆盖,为湖南空域的航空飞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飞行校验工作于11月5日、6日分两天开展,装备维护室成员与校飞机组各司其责,通力合作。在飞行校验小组组长的指挥下,雷达通道及编码器切换、飞行校验数据记录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岐山雷达站现场,科室成员反复核对飞行校验方案与项目,与厂家工程师高效协调联动,确保飞行校验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管制自动化席位前,科室飞行校验小组专员们对照飞行校验项目,仔细关注着校验机的每一次出现消失、爬升下降以及二次代码变化,同时将关键信息予以记录。最后,随着校验机缓缓降落于本场,为期两天的飞行校验工作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飞行校验是岐山ELDIS一二次雷达正式投入运行的关键一步,技术保障部高度重视本次校飞任务,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在校飞现场,密切配合校飞机组,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飞任务安全、顺利、高效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