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岸酒店 | 追求精致优雅的自由差旅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22-11-09 13:3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一个迷茫懵懂的少女,到一个活泼小孩的母亲;

  从一个上市公司市场总监,到一个目标清晰,逢山开路的女强人;

  从一个追求完美,事事亲力亲为的创业者,到一个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的践行者;

  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Shallen的传奇创业故事拉开帷幕…..

希岸酒店创始人及CEO:陆斯云Shallen

  萌生创业理想——给予消费者一个安心舒适的落脚点

  Shallen曾任职于宝洁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工作的原因Shallen频繁奔波各大城市之间,差旅中睡过的酒店数不胜数,顶级的五星级酒店,别致的精品酒店,特色民宿,快捷酒店……

  在多次的住宿体验后Shallen发现大多数酒店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会忽略对消费者所需的细节服务及安全问题,例如:打开门发现地下很多小黄卡,半夜门外有喝醉酒的房客大吵大嚷,或是隔音效果差听到街边汽车轰鸣声,又或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酒店设施陈旧,环境脏乱,甚至担心房间有针孔摄像头……这种不安的惶恐,是多数消费者外出住宿所担心的状况。

  直至多年前的一次出差经历……

  当时Shallen入住了一家中端酒店,她拖着24寸大行李,穿着10cm高跟鞋,在前台处CHECK IN,当时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在意顾客的情绪,依旧磨磨蹭蹭地办理手续。终于办妥后,Shallen独自拖着沉重的行李回到了房间,看着糟糕的环境,躺着硬邦邦的床,那一晚都处于半梦半醒的迷糊状态,第二天,顶着憔悴的状态,也只能硬撑去开会…精神欠佳的Shallen,Presentation失败了,回到酒店后不禁痛哭一场……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Shallen萌生出创办一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酒店品牌。Shallen希望每一位旅客不再为酒店安全问题而担忧,彻底告别惶恐,不满的住宿经历,感受体贴入微,被呵护,被宠爱及精致优雅的品质住宿,给予他们在陌生城市一个安心舒适的落脚点。

  希岸酒店因需而生……

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

  以爱命名,感受爱与关怀

  希岸,希望的彼岸之意。

  希岸酒店,Xana hotelle。

  Xana代表酒店优雅,经典,精致的气质,给予顾客贴心的宠爱;hotelle有从消费者视角酒店品类的涵义。

  Shallen希望旅客在疲惫的差旅中,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和最舒适,最精致优雅的自由空间,给予消费者在陌生环境中享受爱与关怀。

时尚女王Coco Chanel

  时尚女王Coco Chanel的启发

  Shallen一直很崇拜时尚女王Coco Chanel,一个让消费者解放自我,享受生活的时代新女性。希岸酒店最初的灵感也是受到了Chanel的启发……

  Chanel赋予了每一位顾客,在不同的场景依然能保持独特的韵味的魅力。学会悦人,更要悦己,让他们懂得如何宠爱自己,释放最好的自己。同时,Chanel也是一个非常执着,坚守信念的人,只要她认定这件事情是对的,无论多难都会坚持下去。这种无畏的精神也成为了希岸酒店的初始情怀,哪怕是颠覆传统理念和言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旅客的差旅生活,通过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宠爱”服务,让旅客感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与精致优雅的自由空间,享受充满希望的生活感知,释放自我,感受爱与关怀。这也是Shallen的初心和人生态度。

时尚女王Coco Chanel

  Shallen曾多次往返巴黎,去久负盛名的康朋街31号时尚女王Coco Chanel的故居,只为体会爱与自由的感知,汲取更多精致优雅的灵感元素。在一次次的参观中,点燃了心中的那团小火苗,Shallen的脑海中已经描画出一个精致优雅,梦幻的希岸酒店。

Coco Chanel故居

  经典复古,摩登的时尚元素,搭配鲜明独特的“希岸蓝”,轻奢梦幻的装修赋予希岸酒店精致优雅的时尚感。门店外立面以法式雨棚作为点缀,融合典雅时尚的特色风格,重演经典巴黎街头场景;进门后,是以美学方式打造出的水吧,倔吧,变吧,希鸟园,Inevitable(致命诱惑)“五感”体验区;在楼梯处,采用落地镜代替了大理石和挂画,灯光下的照射,镜中的自己宛如走在红地毯上亮眼的明星;在每一层走廊挂上不同风格的Chanel画展,像似述说着希岸酒店的文化与故事;而房间是专门为顾客定制的专属空间,尽情感受极致宠爱的宠己包和放松身心的“宠想角“;让每一位踏进希岸酒店的旅客,享受高品质睡眠唤醒心情,一个Spa抚平疲惫,一个私密空间包容任性,让自己来一次肆意妄为的任性,在融合巴黎经典优雅与现代摩登时尚的自由空间,精致地生活。

标志性旋转楼梯

五大体验区

  房间里的每一样物品,甚至酒店内每一个角落,都是Shallen与团队小伙伴的心血,他们一件一件对比,挑选,试用,单单一张床就足足试了100多个款式,她们只会希望通过最贴心的细节与服务,营造出一种新颖与雅致质感,让每一位到店顾客,感受希岸式独宠,能成为追求高品质,高颜值的年轻人所向往的理想自由空间。

希岸酒店客房

  跳出圈子才能与众不同

  2015年初,酒旅行业发展变革的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画卷”里有创业初选择定位的矛盾与思考,也有成长中不断变化的革新与迭代。它不是静止的、一次性的,而是动态的,迅速发展的……

  想要一个品牌能可持续地发展,必须自带话题优势产品、品牌差异化特点。Shallen也意识到这个要点,所以在创建初期,就为希岸酒店设定“以消费者为主”的独特理念。

  Shallen毅然地选择跳出传统酒店的舒适圈,致力打造极具互联网话题性及高收益的时尚轻奢跨界酒店,切中酒店行业消费升级,利用“互联网+时尚品牌思维”慧创独一无二的酒店品牌。Shallen坚信这种与别不同的方针,会成为价值,成为酒旅行业的新优势,其潜在的市场消费能力相当大。

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

  但希岸酒店过于新颖的切入点,受到了业界的争议和质疑,“酒店定位狭窄”“年轻人不适合开酒店”“没有经验必然做不好”“酒店就应按照传统思路发展”“消费者视角酒店思路太新颖,并不适合酒店行业”……

  一次又一次的抨击,带给Shallen很大的压力,完全没有从事酒店行业经验的她开始迷茫,反思…但很庆幸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重重困难面前,她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她们怀揣着同一个“精致优雅”的酒店梦,发挥各自所长,并肩前行只为坚守她们的梦想。把嘲笑、冷漠化为力量,成为鞭策她们前行的动力,她们不断深入研究酒店市场,打破酒店的空间限制,着重酒店的“体验感”,抛弃“酒店只是睡觉”的陈旧观念。为旅客提供精致优雅、高品质生活的完美体验,给予他们一个有内容的空间,一个能够与他们在精神上产生共鸣的品牌,把消费市场延伸变广。将不被看好的希岸酒店演变成中高端酒店行业中“脱缰的黑马”领跑市场,告别传统单一的酒店模式,走出属于自我的新模式,这正是当代年轻人的拼搏,创新精神!

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

  始于初心,忠于信念。

  希岸酒店的品牌故事,仍在继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