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2冬春航季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西北区域新增十余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10-13 16:5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0月13日(通讯员 曹伟)

  10月30日,全国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结合市场变化情况和旅客服务需求,动态调整生产组织,持续优化运力投入,为满足航空市场需求,优化旅客出行体验,计划换季新开6条航线,加快构建地区空中便捷通道,进一步完善天津航空西北区域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图 天津航空航班

  此次冬春航季,天津航空在西北区域计划新开航线涉及江苏、浙江、四川、广东、青海区域。东南部沿海重点城市新开航线西安-连云港、西安-盐城、西安-揭阳、西安-杭州;西南城市新开航线西安-达州;首次在青海投放运力,新开西宁-连云港航线;进一步优化时刻执行西安往返天津、上海浦东、海口、三亚、湛江、珠海、厦门等热门航线,及西安往返乌鲁木齐、库尔勒、吐鲁番、阿拉尔、乌海、南阳等西北重要城市航线。天津航空致力打造出以直飞航线为主体、干支结合的国内骨干航线网络,极大助力东西部的经济发展和人文交流。

图  西北区域部分航线信息表

  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运营西安至国内各城市总计航线74条,通航城市达58个。目前天津航空在西安机场投放过夜飞机15架,形成E190机型连接西北地区支线机场、A320机型辐射华北、西南、中南的干线网络的运力布局。

  天津航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秉承“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守安全底线,巩固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当地发展,致力中国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