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何赋能老店焕新,“2022锦江行”维也纳酒店揭秘打法

http://www.cnair.com 2022-08-29 14:4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随着酒店行业的高速发展,酒店市场也从增量时代逐步迈向存量时代。在新的行业形势下,酒店品牌如何激活存量新市场,成为品牌在新一轮角逐中的重头戏之一,而维也纳酒店与欧暇·地中海正是存量物业焕新领域的优秀玩家。那么,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到底是如何赋能老店焕新的?

  2022年8月18日-8月20日,“2022锦江行”活动“线下投资加盟&业主专场”中,维也纳酒店&欧暇·地中海双品牌发展部负责人谢威带来了一场题为《存量物业激活与趋势解析》的分享,揭秘了一套维也纳酒店存量物业焕新方法论。

  在分享中,谢威表示“我们一直在做酒店专家改造的工作,持续探索研究低投入、高产出、稳增长模式,以焕新&延续品牌物业生命力,使它能成功迈入下一个15年。”

  为了焕活存量物业,据谢威介绍,早在2020年,维也纳酒店便已经展开对旗下直营店的翻改探索。最终打造出一套卓有成效的激活存量方法论,一方面是通过重模块轻施工、重装饰轻装修的方式,将工期压缩,同时有效降低单房改造成本,另一方面,秉承保护性升级的原则,在保留品牌记忆点的同时,进行形象升级和体验升级,提升旅客的入住体验以及酒店的溢价空间。

  正是基于维也纳酒店在激活存量物业上的持续探索,最终也使得维也纳酒店众多老酒店焕新颜,重新成为市场新宠。如维也纳酒店陆丰人民路店,经过维也纳酒店V5.0翻新升级后,酒店入住率提升25%,RevPAR提升了35元,高于同城同档次酒店25%,但它的单房造价仅为3.2万。

  如今,酒店行业正在步入存量时代,未来,广阔的存量蓝海有待继续开拓,而维也纳酒店凭借着持续深耕探索老店焕新 ,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翻改模式,在新一轮的行业春天里,跑在了市场前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