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竞鹅酒店首店开幕,睿沃科技提供智慧入住技术支持

http://www.cnair.com 2022-08-04 15:0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竞鹅酒店|腾讯电竞联名店首店在杭揭幕启动内测,发布了首个电竞酒店虚拟主理人、电竞数字互动空间、IP主题房等电竞酒店新体验。睿沃科技作为竞鹅酒店指定设备提供方,一起见证了本次开业活动。

  腾讯一直在致力于运用数字技术,助力实体经济。这一次的深度合作,应该算是数字文娱和文旅产业的相互助力,腾讯在利用数字文娱 IP、技术,帮助酒店行业进行消费体验升级的同时,也完善了自身的电竞生态,实现多元商业化,延长电竞游戏的生命周期、增加用户黏性和活力。竞鹅酒店成为了酒店业,甚至是电竞酒店行业里面的“新物种”。

  竞鹅酒店通过虚拟人交互系统、数字IP空间产品系统、电竞数字系统、服务体验系统、电竞会员赛事运营系统、国际五星睡眠系统和生态供应链系统,共七大系统为广大年轻的数娱同好者提供了全新的沉浸式电竞氛围和游玩体验。

  睿沃科技旗下沃享住酒店智能前台有幸成为竞鹅酒店|腾讯电竞联名店指定设备提供方,参与了此次的深度合作。沃享住智能前台一直致力于为酒店提供高效、快捷、无感的入住办理解决方案,减少住客在入住酒店时等待办理入住的时间,优化入住体验。

  本次为竞鹅酒店提供的酒店智能前台为D5,该款设备采用双面屏设计,外接发卡机箱,适用各类不同的酒店场景,既可由前台辅助操作为住客办理入住,也可以一体独立,由住客自行办理入住。除D5外,沃享住还有立式V5+以及发卡机箱Z4等型号的智能前台,满足低、中、高不同档次酒店的需求。

  此次与竞鹅酒店的首次合作,是睿沃科技在酒店智能入住领域迈出的坚定一步。未来,睿沃科技还将与竞鹅酒店加深合作,为后续的竞鹅酒店提供更加智能、快捷的智慧入住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