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推夜经济 绽放新活力 新泰新甫山夜游灯光秀

http://www.cnair.com 2022-08-03 10: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山东旅游发展大会提出:着力推动资源转化创新,挖掘好山好水好资源,加强规划引领,做强文化创意、精品旅游产业,不断提升文化和旅游品质。推动资源转化创新就不得不提到目前大火的文化旅游“夜经济”。如今,夜经济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并成为拉动文旅市场发展的又一重磅引擎。

  新泰新甫山景区积极相应政策,从美化亮化景区颜值入手,运用当下先进的声光影技术,开发景区夜游市场,自7月举办“新泰惠民祈福季,新甫山夜游嘉年华”活动,期间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及相关人群的免票政策。

  景区借由夜游的深度体验,加深了传统旅游景区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景区还围绕夜味、夜赏、夜玩、夜购,四个维度研究新甫山夜游新思路,推出了更多的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在这个疫情影响的旅游行业寒冬里,新甫山夜游带动了当地的经济,丰富了新泰市民的夜间生活,也为新泰市旅游市场带来了一剂“强心针”。

  目前正值八一建军节,景区结合当下夜游致敬最可爱的人,推出为期一周的新泰市民、军人免费夜游活动,得到了一致认可与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