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8月3日起新开2条石河子出港航线 同步推出9元秒杀折扣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7-29 16:0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7月29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马越)

  天津航空将于2022年8月3日起新开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石河子=伊宁=喀纳斯航线,均由E190机型执飞。截止目前,天津航空在石执飞航线4条,在疆航点已达到18个,基本覆盖南北疆各大城市。

图一 航线信息一览表

  据悉,天津航空目前通航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城市有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此次天津航空新开石河子=阿拉尔=图木舒克航线,直接连接起三个兵团城市,在丰富天津航空疆内城市串联的同时,也为全面推进兵地经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建设富裕繁荣的兵团城市夯实民航基础。

  此外,天津航空新开石河子=伊宁=喀纳斯航线,极大丰富了疆内人民的旅游出行需求。据了解,伊宁和喀纳斯两地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多个知名景点如赛里木湖、那拉提、喀拉峻、果子沟大桥、禾木、喀纳斯等地。但新疆地大物博,目前旅客疆内出游基本依靠火车出行,如旅客赴喀纳斯旅行,常规线路均为旅客乘火车到达北屯市接由大巴车送往喀纳斯景区,出行耗时过长。天津航空新开石河子=伊宁=喀纳斯航线,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新疆的区域性开放战略纳入国家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加快建设对外开放大通道”,不仅极大程度上缩短旅客出行时长,更有效连接起了区域内各支线城市,最大程度优化“干支”“支支”的航线网络布局。

  为回馈广大旅客,针对石河子出港航线天津航空将于7月28日、8月4日推出天津航空官网秒杀活动,当日晚24时结束。其中新开石河子-阿拉尔、石河子-伊宁等航线9元即可秒杀,详情请登录天津航空官网www.tianjin-air.com查阅。

  此外,天津航空还将推出折上折购票活动,旅客在出行前三天购买8月3日-8月10日期间石河子基地进出港航线,可享受外放折扣基础上额外8折优惠,例如石河子=阿拉尔航线优惠价格为625元,折上8折后价格为500元(具体价格详见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