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持续加强“互联互通”航线网络建设工作 暑运期间在内蒙古地区运营航线二十余条

http://www.cnair.com 2022-07-08 17:2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7月8日,天津​(通讯员:闫凯 刘世涛)

  据了解,内蒙古地区运营“支支通”航线19条,其中天津航空运营11条,占比达58%。为持续助力内蒙古自治区“互联互通”航线网络的建设工作,暑运期间,天津航空充分发挥干支结合的航线网络优势,在内蒙古地区运营“支支通”航线及自营航线达二十余条,基本实现内蒙全域及省外部分主要城市的航线网络覆盖,积极带动内蒙地区旅游业复苏,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建设和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图 天津航空蒙内部分在飞航班

  暑运期间,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将加大对锡林浩特机场运力投入,计划开通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呼和浩特=锡林浩特=海拉尔、通辽=锡林浩特=包头、锡林浩特=天津=西安等10条航线,通航12座城市。依托锡林浩特机场区位优势与呼和浩特机场遥呼相应,通过“支支通”航线网络布局,让“草原天路”成为蒙内东西部各族群众出门的便捷通道、国内外游客草原游的舒心通道、区内外经济文化交流的前沿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