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造非凡住宿体验,朗丽兹酒店天津梅江韩国城店新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2-06-30 10:2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朗丽兹酒店天津再添新店。

  6月30日,又一家朗丽兹酒店落户津门。天津梅江韩国城店闪亮开业,标志着朗丽兹酒店加速布局天津市场,是品牌深耕消费新升级市场的重要推进。

  朗丽兹酒店天津梅江韩国城店坐落在天津市河西区九华山路与韩江道交汇处,地处天津梅江商圈核心区,是天津著名的“新富”区域。酒店毗邻天津环渤海金融商业中心、天津国展中心、广播电视塔、新业广场、友谊商厦等文化、旅游、商业、娱乐场所,临近地铁6号线,交通便利,生活方便。

  酒店位于原来的韩国城,集团在接手改造酒店的同时,特别保留了原有的特色韩国餐饮,如韩新烧烤,金家烤肉等美食店,让旅客在入住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具有异国特色的专业韩式餐饮服务。

  宏昆酒店集团成立于2021年,是宏昆集团集30年行业经验积累,聚焦酒店行业,规模化发展的战略化举措。宏昆酒店集团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携旗下朗丽兹酒店、宝欐酒店、康福瑞酒店等多个品牌,在不到一年时间,国内签约开业酒店30余家。其中,中高端品牌朗丽兹酒店在2021年在国内行业权威媒体发布的酒店品牌排行榜中荣登华北区第一,并在2022年5月发布的全国酒店品牌影响力100强榜中位列65位

  朗丽兹酒店品牌作为宏昆酒店集团旗舰品牌,由国际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环境经典雅致。天津梅江韩国城店拥有朗丽兹大床房、豪华大床房、高级双床房、行政大床房四种房型,81间客房。作为住宿体验型酒店,所有客房以追求时尚、商务、环保、生态为特点,配备零压力床垫和十余款枕头供选择,打造温馨舒适的睡眠体验。高速网络、更具人性化的房间设置、免费房间迷你吧,以及温馨的服务,为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商务酒店入住体验。酒店还提供停车场、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设施,满足出差、旅游更多需求。

  朗丽兹酒店坚持新精致主义价值主张,以有品位、很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为宾客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朗丽兹酒店,开启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