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湖冠寓入驻天津 CityHub租住理念席卷津门

http://www.cnair.com 2017-11-10 10:1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4日,龙湖集团携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强势登陆,在天津举办“Me.TIME租住生活的N种可能暨天津龙湖冠寓生活体验日”,为哏都青年们呈现美好租住生活的多种可能。现场邀请了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公司CEO韩石、龙湖冠寓总经理王俊英、龙湖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魏健、冠寓品牌推广部总监邵俊,以及地产界和长租公寓领域的业主、同行、合作品牌、媒体等百余人到场参与,共同见证携崭新租住理念而来的冠寓在津门故里的落地扎根。

 

天津冠寓发布会现场

  冠寓CityHub,解锁租住生活的N种可能

  随着京津冀协同一体化发展的日益加快,异地人才的聚合效应明显,租住需求量大幅提升。龙湖携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强势登陆津门。作为龙湖集团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冠寓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旨在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温暖的家。

 

天津冠寓发布会点亮仪式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公司CEO韩石表示,2017年,龙湖冠寓已全面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杭州、苏州等1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年底开业规模将突破15000间。在坚持龙湖品质的基础上,冠寓力争在三年内,快速在规模、产品、服务等全方位形成领先的竞争力。背靠龙湖集团,搭建CityHub综合平台,通过互联网思维,驱动城市资源互通,去“孤岛化”,进入租住社区平台化的3.0时代,撬动整个城市的资源为年轻人所用,为租房客群创造更优质生活体验。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公司CEO 韩石

  冠寓Me·Time我时代,让居住不再受“缚”

  天津这座拥有独特文化的北方城市,经历了600余年的历史沧桑,留下丰富多彩的建筑遗存。老房子里藏有天津记忆弥足珍贵,但也给在这座城市奋斗,需要租房生活的青年人,带来不少困扰。纵观当前天津的租房市场,房源老旧的问题尤其突出。如今年轻人对居住环境及社群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租房消费升级的意愿迟迟得不到满足。

 

龙湖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魏健

  作为龙湖集团第四大主航道业务,冠寓并不单单是“长租公寓”这么简单的概念。而是背靠龙湖品牌,汇集地产、商业、物业等内部资源助力冠寓。

  冠寓面向年龄段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供住户使用,也希望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目标想打造的就是让冠寓成为年轻人和生活资源的聚集地,甚至可以跨越不同的门店和区域,资源开放,高效共享。

  龙湖冠寓,哏都青年租房新选择

  据悉,此次是冠寓首次登陆天津,共有三家店先后部署,蓄力全开。除本次开业的天津音乐学院店,冠寓大津城店和海泰国际店也将在今明两年陆续面世。冠寓房间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配色大胆,并配有适合于青年人生活所需的家具和家电,设施齐全,居住舒心。

  此次发布会现场的“居家”“社交”“办公”三大主题装置十分引人注目,装置巧妙化用电影中常用的蒙太奇手法,以艺术性的方式,为到场嘉宾生动呈现出租住冠寓生活的精彩情境。

 

天津冠寓发布会现场

  冠寓充分考虑到现代租客居住之外的社交和办公需要,宽敞的公区、24小时免费开放的健身房以及书吧等基础设施,配以冠寓运营官定期组织的高质量社群活动,都会让租客们感受到冠寓租住生活的新鲜、温暖、有趣。除次之外,体验日活动还策划了闯关集贴纸、骑单车摊煎饼果子、现场定制可乐瓶、手绘纹身、无人便利店等彰显年轻人个性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参会的年轻人兴奋不已。

 

天津冠寓发布会现场多才多艺住客们的小提琴合奏

  有理由相信,龙湖冠寓高颜值的公寓环境、完备的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功能空间、优质的物业服务必将让龙湖冠寓在津门绽放光彩,备受瞩目!

 

天津冠寓公共客厅

  冠寓音乐学院店

  位于天津市河东区八纬路和西锦路交口,距离十一经路地铁站400米,毗邻天津音乐学院,紧靠小白楼、南京路CBD和海河沿线核心商业区,享有城市中心繁华。房间户型以LOFT风格为主,空间合理分区,装修极富设计感。配有600平室外空间,120平室内公共空间,其中包括影音区、健身房、休闲区,楼下配备有摩拜停车点,出行便利,完善便捷的配套设施让生活更舒适,享受家的自在。

 

天津冠寓样板间

 

天津冠寓样板间

  【天津冠寓样板间】

  【精益打磨,冠领万亿租房蓝海市场】

  我国目前有近3亿流动人口,未来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租房客,随着行业的日渐规范和消费理念的升级,长租公寓是一个万亿级的蓝海市场。

  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末全国流动人口总规模为2.45亿人。根据国家人口计生委发布的《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3年流动人口家庭中租住私房的比例为67.3%,本次测算仍沿用该比例。户均人口方面,2015年流动人口在流入地的家庭规模为2.61人,根据2013-2015年家庭规模增长速度估算,2016年流动人口在流入地的家庭规模为2.67人。另外,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重点城市租金水平估算2016年全国户均年租金(私房租金)为2.0万元,据此测算流动人口带来的租赁市场规模每年达1.2万亿元。

  从落户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租房需求来看,近五年毕业生总人数为0.36亿人,假设其中70%在就业地落户且50%在租房,合计租房人数0.13亿。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租房趋势报告》发布,报告显示,90后租房人群已经占比39.9%,首次超过80后,成为租房主力。伴随着大学生们陆续进入职场的同时,各地也催生了租房热潮。与80后的租房前辈们不同, 95后对于租房最关心的问题已不再是租金,而是生活品质。在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成长起来的95后,物质条件比80后更加优越,对于租房自然也表现出更高的标准和需求。数据显示,17.55%的毕业生愿意拿薪资30%—50%去租房。

  从发达国家租赁住房的发展经验来看,租赁市场空间巨大,是住房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重要补充,我国在政策制度、产品配置等方面尚有较大改善空间。从更大的宏观视角观察,住房租赁市场是我国住房供应体系和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育和发展市场化租赁具有非常重要的宏观含义:其一,租房市场是经济增长的潜在动力来源。住宅租赁行业的产业联动效应强,对建材、家具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带动作用明显;其二,租房市场发展有助于推动住房合理消费。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租房供给,有助于实现住有所居的社会目标,从而推动人口有序流动,实现以人为中心的城市化;其三,发展租房市场是盘活土地存量、提高闲置房源使用效率的重要途径。

  (以上图片均来自龙湖冠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