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灭火器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6:4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昊宇) 为全面提高那拉提机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每人都会操作使用、会维护保养灭火器,如遇突发情况能达到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那拉提机场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于4月29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灭火器使用及维护保养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分为3个内容,第一个就是灭火器的检查维护,详细讲解了如何检查灭火器,从外观、标识标记、压力表、零部件以及出厂日期、年检日期等方面判断灭火器的完好有效性;第二个内容为灭火器的使用,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灭火器以及使用灭火器应注意的事项;第三个内容就是实操,模拟火灾现场,使用灭火器来灭火,提高员工对灭火器操作的熟练度,为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总体现场秩序维护良好,目的就是达到全员都会使用会检查灭火器,在火灾发生时能够不慌张且熟练的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提高火灾自救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