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灭火器、战斗服、 水泵接合器训练场地规划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18 12: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消防技能训练,是消防业务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灭火战术训练的基础。为切实做好航站楼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贯彻落实好部、大队安全文件的精神,提高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水平,消防技术监控站按照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日常勤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开展了灭火器、战斗服、水泵接合器训练场地的规划工作。
    消防技术监控站积极召开研讨会议,安排人员外出购置油漆、稀料、刷子、手套等物品。根据训练特点、技术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严密组织、顶着烈日、认真实施,突出此项工作的重点。通过组织消防技能训练,使消防监控站全体监控员逐步达到“会做、会讲、会教”的三会要求,从而不断提高消防技能训练的水平和综合业务素质,确保航站楼消防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机场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