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全员灭火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1:2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  姜浩)为提高机场消防护卫部整体扑救初期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促使全员能够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2016年8月25日下午,护卫一大队按照部领导要求及工作计划,组织全员在部篮球场进行消防灭火器实操培训。

  此次灭火器实操培训,分两个课时,由理论和实操两个步骤,先有航站楼消防技术监控员对护卫人员进行灭火器理论知识讲解,其次再进行使用灭火器扑救油池火,实际操作灭火器,边学边练。大队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做了动员讲话。在培训现场,监控员向受训员工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定义、特性、分类、灭火器的定义、特点、用途、分类、种类以及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

  通过讲解和示范,使参加培训人员了解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受训人员亲自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操作方法,现场进行了利用灭火器扑救油池火应急演练。边学边练,有效提高了全员使用灭火器的技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