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7日起,海南航空湖南地区执行夏秋航班计划 新增长沙-青岛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3-21 09:2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22年3月21日,长沙--本报讯(通讯员 陈晓雯、谭屈玲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27日起,民航夏秋换季即将来临,为满足长沙及周边城市旅客的出行需求,2022年夏秋季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湖南地区执飞国内航线共28条,每周执行航班超240班次,航点覆盖北京、天津、杭州、宁波、长春、乌鲁木齐、海口、昆明、厦门等国内重要公商务及旅游城市。其中,海南航空新增长沙-青岛航线,每周二、周四、周六直飞,为两地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据了解,今年夏秋航季,海南航空精品航线长沙-北京每天执行5个班次,其中HU7236和HU7536航班计划采用A330宽体机执飞,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此次换季除了航线新增及班期变动之外,部分原有航班起飞时刻也有调整,建议旅客在购票时务必注意起飞时刻,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随着新航季的开启,除了优化运力布局之外,为回馈广大出行旅客,海南航空将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上线热门航线机票秒杀、会员日、代金券赠送、“旅行+”产品、家庭、商务套票产品等超值促销活动;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APP、海南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海南航空特惠”了解详情。

  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夏秋季具体航班、机型信息请以当日系统查询为准。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确保顺利乘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