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票降至冰点价,海岛度假打卡海昌不夜城成新时尚

http://www.cnair.com 2022-02-23 10:2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掀起国内冰雪旅游狂欢热潮,谷爱凌向往的“海南”也成为了错峰游首选地。从携程平台了解到,目前飞往海报或三亚的机票已降至冰点,现在错峰游三亚迎来黄金时期,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例,福利活动持续火爆,日夜潮玩成为旅游新时尚!

  打卡新游乐项目 引领潮玩新时尚

  丢掉三亚旅游拍拍拍老旧套路,海岛度假就要潮起来。打卡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惊奇岛,玩16大网红项目!

  登上三亚之眼摩天轮,体验88米云端浪漫;乘坐时光机开启270度裸眼球幕体验,重走海上丝绸之路!错峰游三亚,不打卡惊奇岛新晋网红设备,欢乐减半!海昌不夜城惊奇岛给你的旅途带来惊奇之旅!乘坐高空飞翔,驾驶星际号飞船,体验桑巴小精灵,跟着动感桑巴尽情摇摆!打卡更多网红潮玩项目,气质出片,赢尽所有赞!

  儿童双馆免费畅玩!岛民专享仅售180元起

  错峰潮玩不夜城,超级惊奇上线!至2月28日海昌不夜城福利来袭!备受小小游客喜爱的冒险岛,几十种游客项目免费畅玩,给孩子一个欢乐之旅,欢乐剧场针对小朋友同样免费!带小朋友与萌趣海洋动物近距离接触,感受孩子与海洋动物门最纯真无邪的欢乐!

  海岛度假惊奇不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重磅推出海南居民专享福利!原价298元的10项畅游票,活动期间仅需180元!原价418元的亲子10项畅游票仅需260元!全家欢乐一站满足!

  中华美食街,舌尖上的新时尚

  享受过春节的大餐,舌尖变挑剔吃不下外卖?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打卡中华美食节,吃出新时尚!108到全国经典风味美食齐聚海棠大道!102位名师大厨亲自操刀,从街头吃到街尾,满足你的挑剔的味蕾!探秘海棠大道,解锁更多惊奇美食!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超人气餐厅满足你一切欲望!日式铁板烧、海棠宫、自由人海鲜自助餐厅、蒂铂海底餐厅、淦海海鲜酒馆、梦幻炭火亭等各种餐厅优惠上线,从日式料理到高端中餐,从海鲜自助到赛博朋克酒馆,撩拨你的舌尖。

  海岛度假时尚潮玩 潮潜梦幻海洋

  打卡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潮潜梦幻海洋!海世界、海豚湾、热带鱼湾三大网红潜点上线!超2万立方米水域,万尾鱼群伴有!给你最专业、最安全、最干净的潜水环境!体验自由潜水每套仅需480元!

  潮看新演艺!海昌不夜城大秀正在“热映”

  最受三亚市民和游客好评的海昌不夜城两大演艺持续“热映”中!《勇夺欢乐岛》海洋大秀欢乐上演,海狮互动都笑全场!夜幕降临,海昌不夜城夜光花车与动感音乐点亮三亚之夜,所有欢乐在这里蔓延传递,所有笑声与热舞燃炸三亚!

  错峰旅游度假新时尚,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三亚旅游提热度!快来海岛度假,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日夜潮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