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游三亚打卡海昌不夜城 诸多福利活动“潮”好玩

http://www.cnair.com 2021-09-18 13:5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底海南全省将为低风险地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迎接久违的幸福欢乐。中秋临近,三亚再次登榜小长假高热度旅游目的地,各大景区纷纷推出各种福利活动,作为三亚日夜潮玩、网红打卡胜地的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王牌演出回归,更有一大波活动和福利来袭!

 

  萌宠“下海”、王牌演艺回归  海昌不夜城“潮”好玩

  9月18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联合宠行者打造海洋萌宠奇遇记,仅限本次活动特别招募的汪星人家庭。铲屎官和汪星人将一起深入海洋世界,免费打卡摩天轮、旋转木马,与海龟交朋友亲密互动。

 

 

  不夜城将在小长假期间上演中秋国风快闪,这场仅限定3天的特别演出不容错过!阔别一月的不夜城演艺大咖重新上线,欢乐剧场和夜光花车巡游回归,畅快看演出,激情享受视听盛宴。

 

 

 

  儿童免费游,95后青年半价畅玩

  为庆祝中秋小长假,不夜城特别推出即日起至9月30日,95后青年半价抢9选6畅游票活动。打卡海上摩天轮、领略超沉浸式5D版丝绸之路的飞行影院,还有超多爆款人气项目一次玩嗨!更针对儿童群体推出了,1.4米以下小朋友0元免费玩转9大项目活动,给孩子们缓解开学季带来的压力和疲惫。

 

 

  硬核海鲜大餐优惠享不停,不出岛尽享全球美食

  全家一起去到不夜城过中秋,一顿美味大餐是少不了的。不夜城中聚集了各色高品质的海鲜和全球多种烹饪技艺,不仅能品尝到海鲜的鲜甜也能尝到海南传统的琼菜美食小吃。中秋期间不夜城中海鲜、铁板烧、自助等多家餐厅推出超值优惠套餐,不用出岛就能带家人一起吃遍全球风味!

 

  当中秋节的赏月传统碰上海昌不夜城这个夜游胜地,全家人一起出行享受海风、美景、超棒的演艺和好玩有趣的人气项目。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也同样做好了疫情防控准备,加强景区引导疏通,有效有序应对高峰客流,尽全力为游客们打造一个玩的开心、安心、放心的中秋小长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