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 2月21日起新开乌鲁木齐=图木舒克=莎车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2-18 14:5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越)

  记者了解到,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将于2月21日新开通乌鲁木齐=图木舒克=莎车航线。该航线由190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具体时刻信息如下。

图一 乌鲁木齐=图木舒克=莎车航线信息

  据悉,图木舒克至莎车段无直达火车,两地间通行只能坐火车经阿克苏中转,或乘坐大巴车至巴楚中转,两地大巴车约6小时到达,开车自驾也需4小时左右,耗时较长。天津航空乌鲁木齐=图木舒克=莎车航线的开通,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图木舒克至莎车交通不便问题,促进疆内串线和出疆航线形成互补,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日益旺盛的出行需求,即日起至3月26日,天津航空多条疆内航线提供优惠价格,最低仅需210元起(不含税费),具体航班信息和参考价格如下。

图二 疆内优惠航线信息

  长期以来天津航空持续深耕新疆市场,自2016年天津航空为服务西部地区经济,率先开通了天津至和田直飞航线,截至目前已构建起以乌鲁木齐为主基地,通达喀什、伊宁、和田、库车、库尔勒、阿勒泰、塔城、博乐、那拉提、阿克苏、富蕴、哈密、图木舒克、莎车共14个疆内航点,旅客可经乌鲁木齐中转直飞天津、西安、重庆、郑州、杭州等内地城市,极大地便利了新疆与内地经贸往来。

  未来,天津航空将充分发挥交通运输企业的优势,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更进一步整合在疆地区资源,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机场沟通协作,充分利用乌鲁木齐的地理优势,深度融入新疆地区,以乌鲁木齐机场为主,支线机场为辅助的多中心航线网络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广大民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及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中贡献积极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