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假出行选一嗨租车 大学生专属优惠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1-17 15:4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寒假即将来临,年轻的朋友们是否渴望来一场放飞自我的自驾旅程来犒劳自己呢?一嗨租车专为在校大学生朋友准备了大学生专属优惠——满两天减150元优惠券,更有百种车型任君选。

  临近寒假,又到了各路学子想要放飞自我的时间,无论是趁着寒假远途自驾游、或者过年栽上爸妈出门旅行、趁寒假练习车技,或者同学组团回家,有证无本的你,都需要一辆性能可靠的车子,一嗨租车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租车品牌,用心为大学生群体服务,送上150元优惠券,高校大学生租车省钱又便利。

  即日起,打开一开租车APP,进入大学生满两天减150元活动页面,一键领取满两天减150元优惠券,线下取车时持学生证或身份证相关证件,确认身份后,订单满两天时即可用该券进行优惠减免。

  同时,通过芝麻积分信用生活预订一嗨租车的用车,利用分到达650,可以享受押金双免服务,最高额度5000元;支持花呗分期付款,让大学生群体租车也没有租金压力。

  一嗨租车是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头部品牌,是一家拥有16年历史的具有国际服务水准的本土租车企业,目前旗下车队规模多达8万台,各式车型累计约200种,车型选择丰富,车况新,经济舒适型到高端精英型车型,门店均有提供,充分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一嗨业务覆盖全国500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超过9000个,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和免异地还车费,无论是长租和短租,或是飞机高铁加租车模式的出行方案,一嗨租车都能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让用户不走回头路。

  目前,一嗨租车还有春节无忧用车计划、租车福利会场、一元游全国等不同的优惠活动,如果你不是大学生身份,又想让租车更加优惠省钱,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活动。

  一嗨租车是一家非常重视年轻用户体验的汽车出行服务商,近年来推出过多种个性化的活动,比如二次元涂鸦车型、盲盒车型,以及体育运动周边礼品等等,同时还主办了一嗨杯高校篮球赛,助力年轻学子身心健康成长。现在下载一嗨租车app,秒租百种车型,让一嗨租车变成你的移动车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