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发布最新出行及服务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4:1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俊晔)

  1月9日晚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全面加强离津管理重要通告:自1月9日24时起实施非必要不离津。确需离津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同时实施离津审批报备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须经单位或街道审批。

  为配合迎战奥密克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阻断传播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津航空汇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行提示、天津航空退改签政策、疫情期间服务提示内容如下:

     1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须出示经单位或街道审批的真实有效的盖章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请旅客积极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做好检查、验码、测温等工作,并自觉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天津航空为天津进出港旅客免费办理退改服务:

  适用范围:在2022年1月23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022年1月8日(含)至2022年2月6日(含)的国内客票。

  具体内容可在天津航空官网、微博、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查询。

  3、天津航空疫情期间服务提示:

     受天津、西安等地疫情影响,为配合迎战疫情,保障旅客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津航空天津、西安区域部分航班出现取消、机型调整等情况,未涉疫地区航班运行正常,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3.1 如需要办理退改签相关业务,建议您优先选择天津航空官网、天津航空APP、官方微信等渠道自助办理客票退改,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3.2 如您未收到天津航空发送的疫情出行便民服务提示类短信,为保证顺利出行。建议您出行前尽早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单元,查询进出港城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个人核酸检测等出行准备。

  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全力守护好津城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