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相约葡萄牙 共品葡萄酒”——途牛邀您开启“醉游”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2-01-10 13:5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7日,由葡萄牙国家旅游局,途牛旅游网以及南京广电集团民生节目部联合主办的“#Time To Be是时候了——相约葡萄牙 共品葡萄酒”主题旅游分享会在南京卓美亚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通过live南京城市直播频道,我的南京APP中live南京直播专区,牛咔视频APP以及途牛一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葡萄牙的迷人魅力。

  葡萄牙是世界上第一个为葡萄酒进行产区界定的国家,如今葡萄牙葡萄酒无论是风格独特的红葡萄酒,还是清新迷人的白葡萄酒都深受大众喜爱。本次活动将葡萄酒与旅行深度结合,通过了解葡萄酒的产区、种类和相关知识,通过品味美酒美食,借以探寻当地的绝佳美景、名胜古迹以及风土人情。

  途牛旅游网营销中心境外商务负责人戴广亮先生、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旅游业务主管Tiago蒂亚歌先生、南京广电集团标点公司总经理顾娴女士、卓美亚酒店总经理Eric瞿述铨先生、旅行达人杨宝迪女士以及葡萄酒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葡萄牙葡萄酒传统源远流长,严格遵循原产地种植及酿造工艺,品种繁多,各有特色。活动现场,我们为来宾展示了来自不同产区的8种代表性葡萄酒,波特酒、“绿酒”、白葡萄酒等。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旅游业务主管Tiago蒂亚歌先生还为我们介绍了列入世界遗产的皮库岛葡萄园文化景观(Landscape of the Pico Island Vineyard Culture)。葡萄园装点着岛上的风景,出产的葡萄酒清新、香气芬馥、干而口感柔和,与海鲜或鱼搭配非常理想,节庆日子里在餐桌上常见的还有味酒 (vinho de cheiro)(香酒)。品味葡萄酒的同时,切身融入当地的风俗人情,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同时,还为我们介绍了很多特色本土葡萄酒相关的互动活动,如葡萄园参观、采摘,享受不可多得的乐趣。部分酒庄还提供“酿酒师体验”,全程控制葡萄酒的生产——葡萄品种、采摘时间、混酿手法,相当于有了自己的“私人酒庄”!

  在深度展示葡萄牙葡萄酒文化的同时,卓美亚酒店总经理Eric、旅行达人杨宝迪还各自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在澳门工作时品尝到特色葡式美食美酒的难忘经历,与里斯本和波尔图的不期而遇带来的悸动与留恋,这些都让葡萄牙变得更加具象,令人神往。

  品味着纯正的葡萄牙美食美酒,聆听着嘉宾们娓娓道来的特色分享,欣赏着屏幕上美轮美奂的大西洋畔风光,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醉游”之旅!

  同时,我们还为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礼品,通过live南京城市直播频道,我的南京中live南京直播专区,牛咔视频APP以及途牛一直播平台的互动抽奖。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阳光、海滩、足球、美食......一系列的融合让葡萄牙美不胜收,煜煜生辉。从不同的视角,葡萄酒与旅行契合,与发现、冒险相伴,与音乐相得益彰。

  疫情后,让我们以葡萄酒的名义,相约葡萄牙,来一场难忘的探索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