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协助自动化设备引接UPS电源

http://www.cnair.com 2021-12-01 08: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用户单位新增设备引接UPS电源是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日常工作的一部分重要内容。当用户单位有用电需求时,需要向供电室提交设备用电申请单,经过供电室、技保中心层层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

  为了不影响其他接在同一电源条上的设备工作,在为新增设备引接UPS电源之前,设备需要接入市电测试正常后,才能接入UPS电源。11月22日,供电室接到自动化通知,需要将经过市电测试后的设备接入UPS电源,供电室值班人员立即前往新塔台雷达机房协助。本次共有5台自动化设备接入UPS电源,其中3台为双电源设备,分别接在机柜内2个来自不同STS的PDU上,实现主备电源的分离,提高安全裕度。

  供电室秉持一贯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电源,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及时响应,保证电源质量,确保用户设备用电安全可靠。

  作者:李晨蕾

  单位: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