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完成场监自动化系统年维护

http://www.cnair.com 2021-11-26 15:5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肖镇东)11月13日凌晨,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完成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场面监视自动化系统年度维护工作。

  场面监视自动化系统是空管塔台最重要的在用设备之一,它可以使管制员清晰的了解到跑道滑行道和联络道上飞机的动向,能够准确快速地对跑道滑行道的飞机变化做出反应。本次年维护旨在提升系统运行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针对此次年维护,技术保障部提前准备,根据维护内容做好人员分工。在与塔台管制室进行充分沟通后,实施停机维护。对设备进行细致的除尘工作,并将服务器部分硬盘进行备份保存。

  通过此次系统年度维护,消除了场监自动化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使系统稳定运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湖南空管分局安全生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