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届奥威马文化少儿博览会将在国庆节隆重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4:5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马在整个人类文明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中所起的作用在某种程度超过了人自身。马所拥有的与其它动物不同的自身价值力量、速度及对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作用。而在不同地区不同民族,马在人们生活生产中扮演的角色不尽相同,在这个过程中也渐渐地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各地不同马文化,不仅如此,马也影响了人类活动的其他方面。而随着技术的发展,马在人类生产生活中的地位有所下降,通过本次少儿马文化博览会深入了解马文化,传承马精神。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马文化,传承马精神”活动时间从10月1日至7日,为期7天时间,活动由奥威马文化生态旅游区(主办),儿童产业联合会、益源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小马快跑儿童文旅小镇(承办)

  同时也为响应国家对教育提出的双减政策,为孩子减轻学习压力,培养孩子兴趣教育,还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本次活动联合了多家儿童素质教育机构供游客带孩子体验,其中有新领杰·金子塔教育、承果家庭成长中心、易道教育安杰、童犇教育广场、瓦力工厂少儿编程、艾思•嘉、童创美术、金乐酷中考体育、乐动创想科技中心、内蒙古青城足球俱乐部、赶考状元人工智能教育、强国之音教育、少年军内蒙古103团、文旅艺术教育考级中心、艾思国际语言、大力智能、电力中学校林子艺术音乐教育、阿斯顿、涵韵艺术教育、符音美术、一速棒垒、乐斯国际艺术中心、金乐酷中考体育俱乐部、仙儿极限滑雪、国广语言艺术中心、科博乐创客机器人、龙一武道馆、贝思特艺术中心、中呈体育(轮滑滑冰)、The ONE智能钢琴、斐比熊儿童美术、小菲特、领家儿童平衡车俱乐部、麦田·麦芽儿童摄影、铭星艺术中心、一字格书法、星途艺术中心等多家儿童素质教育机构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多种体验乐趣,让家长与孩子在游玩的同时学习自己喜欢的内容并亲自体验各种素质教育,让家长早些发觉孩子的兴趣爱好,从而发挥孩子自己的潜能。

  博览会设有文旅游学、名马参观、骑马体验、少儿文艺演出、少儿游乐、自助烧烤、特色小吃等环节,为游客提供了国庆假期文旅盛宴。

  特别感谢:国美电器、鸽之巢、艾思国际语言与艾思•嘉对本次少儿博览会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