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亮相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16:23:0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5)将于2015年6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亚太地区推广旅游产品和资源、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业务平台的重要旅游展会之一,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为国内外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市民游客搭建了交流交易平台。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应邀参加了本次国际旅游博览会,携兄弟公司大鹏航服、通汇货币、易生小贷和合作伙伴北京华阳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集体亮相,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旅游盛宴。

  据悉,本次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5)现场,51YOU旅游网将带来国内游、出境游、预约旅游、主题旅游、邮轮旅游等众多旅游产品,涵盖三亚、丽江、桂林、厦门、杭州、四川、内蒙、新疆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和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典等出境游热门目的地。在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5)现场,51YOU旅游网的所有旅游产品均以超值优惠价面向游客,现场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优惠。除个别特价产品外,所有国内游产品可立减200元,出境游产品可立减500元。

  国内方面,如:“北京-广西桂林+漓江+阳朔+龙嵴梯田+古东瀑布+神龙水世界双卧7日跟团游”,网罗一江四湖、兴坪古镇、漓江、兴坪渔村、阳朔西街、神龙水世界、古东瀑布、侗家古寨、龙嵴梯田等着名景点,带游客360度玩转大广西,仅需1630元起,现场下单还可立减200元,同时,51YOU旅游网还将为游客特别安排阳朔、龙胜、古东景区各一晚住宿,让游客尽享当地的人文与美景。出境方面,如:“北京-泰国5晚6天跟团游”,泰航直飞往返,入住2晚索菲特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仅需2499元起,现场下单还可立减500元;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大皇宫、玉佛寺、金殿寺、沙美岛、清迈小镇等着名景点,还可观看人妖歌舞表演,体验泰式古法按摩,乘长尾船游湄南河等,充分体验泰国的异域风情。

  此外,本次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5)现场,51YOU旅游网还将特别开展“答题挑战赛”、“微信摇一摇”等现场互动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丰厚的精美礼品,带动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