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禅驿·丹景度假酒店于9月15日开启试营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9-15 10:23:26 来源:互联网

  禅驿·丹景度假酒店

  禅驿·丹景度假酒店是禅驿品牌2021年9月最新力作,已于9月15日正式试营业。酒店位于彭州丹景山AAAA级景区内,距成都西北50公里,海拔1147米,背依丹景山,比邻湔江,景区内分布众多文物古迹,如陆游祠和鲁班庙。

  禅驿·丹景度假酒店依山而建,在自然的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中回归久违的平常心,古色古香的室内环境,禅意满满的酒店空间,从建筑风格、室内装饰乃至文化符号,无不流露着禅文化的独到见解。

  酒店以禅文化为指引,哲思巧心的将现代元素、时尚元素与真正适合当代人的禅生活项目相连接,将香道、茶道、插花、抄经、观景、八段锦等各种文化活动融入酒店配套。文化与趣味性相结合,古典与现代的结合,高雅与通俗的结合。在丹景度假酒店,您将感受到不一样的禅文化主题“心放下,脚停留,自在禅,安心驿。”

  酒店共有23间客房,透过酒店的窗户,满眼都是丹景山得翠绿,鸟语花香,虫叫蝉鸣,可以彻底的放松您的身心,海拔1147米,又正好是人类居住的最佳选择,酒店对面是鲁班庙,旁边是陆游祠,时刻感觉一代巨匠离我们如此之近,如果想爬山,可以一路登顶,俯瞰丹景山镇和白水河,一旁的天彭牡丹园争奇斗艳,如此仙境,怎能不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