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开启身心健康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12-02 15:14: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众人还在寻觅身心灵健康的奥义之时,“京都御医房”品牌康养产业基地项目——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已经成为了深圳高端健康养生型先行者,将养生酒店的理念引领至全新境界。

  “京都御医房”品牌康养产业基地项目——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历经15年多筹备,在深圳建立起了修养身心、健康生活的御医康养调理生活方式。深兰华亭创办人表示:“深兰华亭的诞生,源于众多迷茫沉重的当代人:寻回本源能量,重整心灵,获得精神上的力量。深兰华亭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住宿方式,更是一种天然的回归,一次疗愈的释放,一场身心灵的唤活盛宴。”

  深兰华亭·溯源

  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由出身于医学世家的井海涛先生创立。从《黄帝内经》中“不治已病治未病”的论点吸取了中医健康疗养的观点,历经15年的亚健康领域及传统中医养生领域的探寻让他意识到,在如今物质化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身心健康更重要。

  深兰华亭创办人认为:“许多人在生活中都经历着各种压力和亚健康的状态,实际上身体已经发出不舒服、痛苦等预警信号,但却很难精确的去抓住这个病灶可能真正来自于哪里。”为此,深兰华亭康养度假酒店结合康复理疗和旅游度假,以一种修养身心灵的健康生活方式,与自然同律,修复身心,促进身心健康。“来深兰华亭的住过的客人,通常会爱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为这样的生活,可以让人放下烦恼,静心凝神,归于自然,让人更加轻松和快乐,这些度假体验虽然短暂,却能改变很多人的生活状态!”

  如今,对于追求品质、健康和独特体验的人们来看,深兰华亭势必会成为康养领域的顶尖指标,成为每个人身心灵健康的引领者。

  深兰华庭·卓见

  深兰华亭从不以单纯提供奢华的酒店服务为唯一己任。而是以“养生酒店”的标准围绕养生健康方面进行完整、系统化的软硬件配套,以及形成健康养生闭环的服务操作流程的康养酒店品牌。

  深兰华亭作为深圳首家高端健康养生型酒店,坐落于深圳大鹏新区4A旅游区,龙头石山脚,依山傍海而建,比邻千年古寺-东山寺,每一处都充满禅静的幽远意象,致力于帮助那些真正追求身心健康的客人在享受悠然时光的同时,提升生命品质,疗愈唤活身、心、灵。

  邂逅独一无二,多种方式唤活

  无论是睡前一泡的养生药浴沐足,调息健体的养生体操,京都御膳的养生膳食,修心练性的文人四艺,御医康养调理康养调理项目,还是八段锦、太极、按摩、本草SPA、瑜珈、冥想......深兰华亭都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的自然康养之旅,引导客人从忙碌和压力中回归自我,建立身心灵持续平衡的生活状态,充分享受生命的恬静和愉悦。

  作为深圳首家高端健康养生型酒店,多年来,深兰华亭以清茶、以琴声、以丝竹之乐,款待旅人,为其营造一个禅静的度假庄园,给予一个高质量修身养性的健康疗养之所,而备受养生旅行者的信赖和追随。深兰华亭创办人表示:深兰华亭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人回归于健康的状态,享受到静心养身的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