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同建·花乡堂度假酒店正式开业了!

http://www.cnair.com 2021-05-24 09:5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0日,期冀许久的上海同建·花乡堂度假酒店同第十届花博会一道,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正式开业了。

  上海同建·花乡堂度假酒店坐落于崇明生态岛中部的虹桥花乡,由上海同建会展会务公司投资兴建并营行管理。酒店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成为崇明岛商务洽谈、周末放风、亲子度假的新选择。

  酒店以中式风格为设计基调,与崇明岛绿色自然有机融合,中庭的石山、潺潺的流水,宛如一幅春夏山水画,展现出崇明独特的意蕴情怀。当天的开业典礼也选在中庭进行,让到场贵宾瞬间融入崇明岛的自然风光中。

  酒店共设20间标准房及17间套房,每间房均可欣赏到迷人的田园景色。国风设计叠加现代元素,从古韵优雅的墙面 到简洁大方的卫浴,随处彰显设计师的匠心。客房备品选择席梦思牌床垫,五星级床上用品,胶囊咖啡机,以及意大利百年品牌Acca Kappa作为客房的标准洗浴配置。

  餐食部分设有一间中餐厅,提供精品农家菜,菜品坚持采用当地食材,烹制出崇明地道美味。同时餐厅还有五间空间灵活的包房,通过可移动隔段的变化,满足10人私密用餐到60人大型宴会的不同要求。

  这里鸟语花香,返璞归真,从酒店到虹桥花乡景区仅数步之遥,同时到第十届花博会及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也仅5分钟车程。

  随着上海同建·花乡堂度假酒店顺利开业,必将为崇明旅游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更为第十届花博会观众提供一个新的栖息地。

  电话: (86)21-59333588

  地址:上海市崇明区建设公路3588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