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旗下维也纳酒店以“严格抗疫+高质服务”成为文明城市新名片

http://www.cnair.com 2021-09-14 09:4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行离不开住酒店,在当下酒店已不再仅仅是旅游在外的一个休息驿站,好的酒店往往会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张独特名片。

  在创文巩卫建设工作大力推动的背景下,酒店作为文明城市的展示窗口,无论是在卫生、服务还是疫情防控方面都备受关注,而酒店行业选择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的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以及疫情防控。近日,普宁市维也纳酒店环城南路店就凭借着高服务质量与严格到位的防疫标准得到广大消费者与社会的认可,作为酒店业在创文创卫建设中的优秀代表被当地电视台报道,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

  据悉,近年来维也纳酒店环城南路店按照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测评标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来往普宁的宾客住得温馨、舒适、安全。维也纳酒店环城南路店先后被评为“普宁市十佳酒店旅馆”普宁市旅游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美誉。被普宁市委市政府指定为政协会议活动的接待酒店,受到客人的充分认可。

  在全国疫情疫情防控方面,维也纳酒店环城南路店积极做好常态化管理,员工先后接种两剂新冠疫苗,酒店每日对客房和所有区域进行消毒处理,要求前来入住的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必须都是绿码)方可办理入住。维也纳酒店时刻将疫情防控、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从工作人员的自身健康到酒店公共区域一日三次的全面消杀,再到防护物资、膳食餐饮等方面的贴心照顾全方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都能在维也纳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在后疫情时代,抗疫行动仍在持续,但每一位酒店人都带着一颗火热的心,持续面向客人、面向社会释放温暖,这是他们的责任,亦是担当。

  长久以来,锦江酒店(中国区)携手旗下的品牌、门店,勇担社会责任,不但以切实的行动助阵文明城市建设和疫情阻击战,并持续以亲切暖心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赞誉。此次维也纳酒店环城南路店再次以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和事无巨细的防疫措施,让大家看到酒店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在未来,锦江酒店(中国区)及旗下品牌将继续秉承这样的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实际的行动成为城市的一张新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