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全运会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推出专享购票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16:0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伟 苏爽)

  2020年东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关于拼搏的故事仍在继续书写。第十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9月27日在陕西举办,为加深各地民众对全运会的参与感与自豪感,满足外地旅客来陕观赛的出行需求,海航旗下天津航空特别推出“乘天航 看全运 游西安”的专享购票优惠活动。

  即日起,前往西安观看全运会比赛的旅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全运会观赛实名认证电子门票,通过天航直属售票处或24小时呼叫热线95350购买天津航空西安进出港航班将享受票价下浮3%优惠。需特别提示,旅客需在航班起飞前3天(不含起飞当天)购买客票,核验后即可出票。此优惠政策适用航班日期为即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含),具体适用航线如下:

图 西安进出港购票优惠政策适用航线

  为积极推进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天津航空不断丰富和完善西北地区航线网络布局,践行“扎根西安,辐射西部”理念,助推全运会空中交通全面化建设,加强陕西地区与全国各地经济往来,增进文化旅游交流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目前,天津航空在陕西境内通航4个机场,分别为:西安、榆林、延安、安康,连接乌鲁木齐、哈密、阿勒泰、巴彦卓尔、赤峰等西北地区重点城市,为西部地区民航发展在持续安全便捷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做出有效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