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8.19医师节” 维也纳国际酒店致敬白衣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21-08-25 14:3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8月19日是中国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医务工作者们始终奋战在一线,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为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借这个特殊的节日节点,维也纳国际酒店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们的支持!

  标志变身,致敬天使!

  在“医师节”期间,维也纳国际酒店对标志性的雕塑进行“变身”,以此表达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将品牌Logo中标志性的金色字母“化身”为了洁白的翅膀,象征着白衣天使的“羽翼”。正是因为他们洁白“羽翼”的庇佑,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健康、安全与幸福!

  暖心祝福,温暖医者仁心!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期间,维也纳国际酒店每一位员工都化身为了暖心“使者”,用无接触的方式为我们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祝福!

  图为酒店代表为当日值班的医护人员送上感谢信。

  致敬医护,我们始终在行动!

  医师节只有一天,但是对医护人员的敬意绝对不能只停留在这一天!

  即日起,维也纳国际酒店的前厅都有留言征集板,持续征集祝福交至医护人员手中 。您的每一份善意和祝福都是对医护最好的关怀与敬意!

  病毒无情,但人间有情!

  正是因为有着广大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我们目前生活的宁静与安定。我们在此真挚地道一声“感谢!”

  致敬!所有的白衣英雄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