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全世界寻找“乡村之光”

http://www.cnair.com 2021-08-12 20:0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乡村旅游正蓬勃发展,中国美丽乡村从湖州开启。

  世界乡村旅游大会作为全球乡村旅游业界的最大盛会,已经在湖州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将在湖州市吴兴区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永久会址盛大启幕。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释放乡村发展活力,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促进全球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将从本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首次推出“世界乡村旅游RL杯(乡村之光)”品牌项目竞选。

  首届“世界乡村旅游RL杯(乡村之光)”由世界乡村旅游大会、亚太旅游协会联合主办发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央视网大力支持,世界级文化旅游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评出15个全球优质领先乡村旅游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自然景观、人文遗迹、古镇古村类),并于本次大会开幕上进行盛大颁奖,可谓世界乡村旅游界的“奥斯卡”。

  共聚优质领先乡旅模式:1+M品牌项目设置

  1.最高品牌项目:

  “世界乡村旅游RL杯(乡村之光)”——全球乡村旅游影响力在一洲一国中品牌最大、年收益占比最高、带动乡村产业可持续发展最快的项目5个。

  2.分项品牌项目:

  创新品牌项目:在乡村旅游发展政府领域中,创造出独树一帜的体制、政策和规划发展的项目3个;

  人气品牌项目: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领域中,产品优、人气旺、效益高的景区3个;

  奉献品牌项目:在乡村旅游发展民生领域中,带动发展、勤做慈善、业中标杆的个人3位;

  特别荣誉品牌项目:在乡村旅游行业发展领域中,做出具有在乡村旅游发展中改变历史、影响历史的重大贡献的团体或个人1个。

  共谋乡村旅游发展大计:示范学习+改进发展

  所有入围项目将编入优秀项目年鉴,将项目品牌、创新模式做全球推广。

  共享全球美好乡村生活:互联互通+考察共享

  没有美丽乡村,就没有美好田园生活。会后将组织国内外优秀文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对品牌项目进行观摩考察,进一步引入资源交流与合作,为项目持续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并带动项目所在地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共享趋势红利,共筑美好世界。

  申报须知:

  项目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5日,项目申报方需提交申报材料至sjxclydh@wrtc.net(申报表请在超链接下载)。

  项目初选时间: 2021年8月16日至8月18日

  公开投票时间: 2021年8月19日至9月2日

  专家审核时间: 2021年9月3日至9月5日

  社会公示时间: 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

  品牌公布时间: 第四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开幕日

  申报咨询电话:(0572)239267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