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沙市岳麓区联丰路中医药大学格林豪泰酒店,邀您探寻星城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21-07-29 14:1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湖南长沙,你会想到什么?是颇有韵味的花鼓戏,是看到就会让人垂涎欲滴的口味虾,抑或是外焦里嫩的臭豆腐,还是岳麓山、橘子洲头优美的风景……这里有数不尽的美景,也有尝不完的美食,更有浓厚的文化气息。

  01美食天堂

  其它旅游城市只有一个美食街坐阵,但是长沙有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小吃街、东瓜山美食街、都正街五条以上美食街为居民和游客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的美食王国。

  02文化名城

  “长沙”之名始于西周,迄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长沙城乡遍布历史文化遗址,被称为楚汉名城、山水名郡。岳麓山耸立西岸,爱晚亭藏匿其中;湘江纵贯全城,浏阳河逶迤东来,橘子洲和月亮岛伏卧江心;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等高校依山而建;城内城外江山如此多娇,无一不显示出这座古城的文化底蕴和旖旎风光。

  03娱乐之都

  娱乐至上是长沙的另一个城市名片。商场遍布全城,足浴闻名全国,不夜城的酒吧文化和风靡全国的芒果卫视,都为长沙人的“纵情”添上了一笔。所以走在长沙街头总有一种时光交汇的错觉,一边是绿树成荫、亭台楼阁,另一边是年轻人青春洋溢、神采飞扬。

  当踏上一段旅程时,您就将迎接一段美好的生活,格林豪泰长沙市岳麓区联丰路中医药大学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助您行走长沙,了解长沙,感受长沙。

  贴心服务

  酒店配有高速宽带、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温暖空调、无线电视等,旅客可按需入住,享受齐全的设施,缓解旅途疲累。

  酒店配备早餐厅,一份能给您带来满分活力与营养的早餐,不失为对新一天的最佳迎接方式。特设的豪华会议室,让您可以在此举办发布会、年会、晚宴、培训会等各种商务活动。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还提供自助洗衣服务,免费的停车场,只为给您带去更多便捷。

  位置优越

  酒店位于长沙岳麓区含浦学士街道联丰路966号,紧邻生态自然的AAAA级景区-洋湖湿地公园,来到这里,您尽可饱览优美迷人风景。这里毗邻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工业职院等高等学府,人文气息浓厚。

  此外,酒店临近高速路口,距离岳麓山、橘子洲头二十分钟车程;距离大学城、湘江风光带13分钟车程、汽车西站15分钟车程,驱车前往高铁站、机场40分钟也不远,交通十分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