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通西安—湛江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6-11 09:3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6月11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刘冰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使广东湛江民众的出行更加便捷,推动湛江民航交通蓬勃发展,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将于6月14日开通西安—湛江往返航线,班期为每周一至每周六各一班,航班将由波音737-800执飞。

  湛江是首批“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支点城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海鲜美食醉天下,度假休闲胜天堂,湛江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岛游资源,有国家级重点风景区湖光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湛江红树林保护区、湛江观海长廊、吴川吉兆湾、徐闻白沙湾、雷州雷祖祠三元塔、湛江海湾大桥等著名景点。

  目前,新增航班已上线销售,旅客可通过海航官网、海南航空APP、微信公众号以及24小时官方客服热线95339进行航班动态查询,具体信息请以系统发布为准,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旅途过程中注意个人安全防护,海南航空也将为旅客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助力旅客顺畅出行。

  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8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发扬“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专注打造国际、国内高效互动的品质型、规模化的世界级航空网络。海南航空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十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保持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排名第七,也是中国内地唯一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司。

  附:航班时刻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