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冬南航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西安-武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10-22 13:5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琳)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在这浓浓秋日里为满足疆内外广大旅客的旅游观光、商务出行以及探亲访友等需求,今年10月27日开始,南航将加大乌鲁木齐至西北、中南地区市场的投入,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西安-武汉往返航线。

  据悉,南航此次恢复的乌鲁木齐-西安-武汉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CZ3169/70,班期加密为每日1班,将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去程CZ3170于北京时间15:50从乌鲁木齐起飞,19:20到达西安,20:25从西安再次起飞,22:10到达武汉。回程CZ3169航班08:25从武汉起飞,到达西安时间为09:50,10:55再次从西安起飞,最终抵达乌鲁木齐的时间为14:50。

  西安作为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拥有数个旅游景点,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既有秦始皇陵、兵马俑、华清宫等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又有大唐芙蓉园、大雁塔等有“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之美称的秀丽风景。武汉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更是中华民国的诞生地,著名的武昌起义便发生在这里。“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长江大桥、风景独好的武汉大学、雄伟壮丽的黄鹤楼等景点都是不可错过的好去处。借助此次南航恢复的乌鲁木齐-西安-武汉往返航线,将更好地促进新疆与内地城市旅游、经济、文化等多方位的交流融合。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