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见乐享通航里程碑,新机签约与合作共赢齐头并进

http://www.cnair.com 2021-05-21 14:4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5月16日,“北京乐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机交付仪式暨中航通飞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乐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密云机场训练基地隆重举行,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副总经理卿任远、美国西锐飞机中国首席代表蒋力、新机拥有者王大鹏先生、王永庆先生、葛一鸣先生以及乐享飞行俱乐部的飞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领导和来宾们共同揭开“乐享新机”的神秘面纱,共同见证西锐飞机B-10VV号机主们的风采。

活动现场(图)

  乐享通航总经理张铮铮先生发表了致辞,对到场来宾表示感谢,张铮铮先生表示:“乐享飞行俱乐部成立一年有余,成绩有目共睹,一年时间接待会员训练1200余次,并有超过80多名会员加入到乐享飞行俱乐部。正是因为我们选择了安全性、舒适性、产品性一体的高端机型西锐SR-20。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通航产业未来的无限发展可能,我相信将来通航产业一定会作为国家发展的新势力、掀起新的浪潮。能够在未来不断地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乐享通航总经理张铮铮先生致辞(图)

  乐享通航总经理张铮铮先生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副总经理卿任远先生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乐享通航的又一里程碑。

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图)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副总经理卿任远先生讲话(图)

美国西锐飞机中国首席代表蒋力先生讲话(图)

  飞机交付仪式正式开启,随后由乐享通航副总经理高慧女士为三位机主颁发飞机产权证。飞机产权证是为了适应国内外成熟的资本市场,规范中国民用飞行器管理,保护所有人的所有权而由中国民航自1999年11月1日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总局开始实行民用航空器权利登记制度。飞机产权证将明确飞机的所有权、注明所有人,方便航空器作为固定资产进行买卖、租赁、抵押,促进民用航空器的流通与运行。

  由乐享新晋智能美女员工“豹小享”为西锐机主送上“飞机产权证”。真正打造科技通航新格局,乐享“智能员工”豹小享,让有趣的灵魂开花结果,使通航产业与人工智能完美融合,让活动充满科技的魅力。开启私人拥有飞机的新格局,真正在乐享飞行俱乐部做到,乐享飞行,快乐飞行。

  众所周知,由中航工业生产的西锐飞机无论是动力、安全性、舒适性都是同级别佼佼者。为感谢三位机主的选择,中航工业特别为他们订制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西锐飞机制服。

乐享通航副总经理高慧女士为三位机主颁发飞机产权证(图)

“豹小享”活动现场

三位机主风采(图)

三位机主获赠西锐制服(图)

  在飞机交付中心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新机机主王大鹏先生、王永庆先生、葛一鸣先生和乐享飞行俱乐部总经理张铮铮先生一起来到交付台前,按下飞机交付按钮,共同揭开西锐飞机B-10VV号的神秘面纱,共同开启乐享新里程。

交付仪式现场按钮(图)

  随着国旗大门的缓缓打开,B-10VV号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一并展现在大家面前的还有乐享飞行俱乐部的保障团队,这是一个年轻且富有激情的专业团队,他们是兼具颜值和专业飞行技能的飞行团队、认真细致专业的机务工程师团队以及美丽温柔并且专业的高端私人飞行管家团队,他们将为乐享每一位会员每一次私人飞行提供最专业、最高端、最贴心的专属订制飞行服务!

飞机和保障团队、飞机贴纸(图)

  仪式的最后,新机机主王大鹏先生、王永庆先生、葛一鸣先生共同将属于自己的飞机推出机库,翱翔蓝天!

飞机推出机库(图)

  此次签售机型B-10VV为西锐SR-20高配版本机型,载有自动驾驶系统与空调系统,让高端私人机主在长途飞行旅行中,真正畅享飞机自驾旅行的快乐。西锐SR-20机型自带整机降落伞、四点式气囊安全带又能在飞行过程中最高程度的保护驾驶员及乘员的安全。可谓训练旅行的最佳选择机型。

  尤其是更新换代后的西锐SR-20还拥有防冰灯、无内胎轮胎、静电刷、ADS-B、近地警告等安全设备,更加凸显了西锐SR-20飞机的安全性!

三位机主为B-10VV贴上自己专属Logo(图)

乐享飞行俱乐部密云训练基地西锐机队掠影(图)

蒋力先生为机主们讲解B-10VV(图)

活动现场(图)

  猎豹移动机器人带来的系列智能化服务,为活动现场带来更多科技智能体验,进一步加速通航产业与人工智能的融合的同时,也吸引了众人的热烈关注。资料显示,“豹小享”来自于猎豹移动投资的猎户星空的招揽机器人豹小秘mini,今年年初与猎户星空其他机器人兄弟一起上岗乐享通航的它,在现场巡回走动、为嘉宾“科普”飞行学院官方介绍、飞机及相关课程知识,并与大家一起见证乐享通航少年飞行梦。此外,具备语音主动招揽、自主移动等优势的它,还可以在餐饮、酒店、养老院、高端地产、医疗、会展等场景,提供咨询、接待、引领等服务,满足不同场景的多元化服务需求。

  尤其是在餐饮场景,它与猎豹商场机器人豹大屏配合,通过售卖五折餐饮代金券的形式,豹大屏在商场“公域”从各楼层为商家引流,豹小秘mini在商家门口“私域”吸引过往的顾客进店。与人工揽客相比,造型可爱、主动语音揽客的豹小秘mini的效率更高,体验也更便捷友好。一旦顾客驻足,它可以引导顾客关注屏幕上的优惠券信息,再加上服务员的推介,以及顾客可以直接在机器人上扫码买券,人机协作,可以大大增加路过顾客的进店概率。豹小秘mini+豹大屏的“引流组合拳”,为商家带来了人气和生意,有的正餐商家甚至实现了单日新增近百桌顾客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