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阳市的后花园”安排上!维也纳酒店贵阳花溪公园店新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21-05-18 13:2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也纳酒店(贵阳花溪公园店)由名师设计按照维也纳酒店V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贵阳花溪公园店) 是一座高级商务酒店,以住宿、餐饮、会议为一体,拥有高级、豪华各式客房89间,同时拥有超大LED显示屏多功能会议室、自助洗衣房及自助早餐厅、停车场,房间配有24小时三秒速热水、空调、电视、无线上网等基本设施,配备舒适的愉梦之床、高速对接的无线网络,贴心的服务与高端的配置,与每一位宾客共同拥抱美妙的假日时光

  花溪,是贵阳有名的风景区,风景秀丽,景点众多,少数民族聚集,民俗独特,被称为“贵阳市的后花园”。 维也纳酒店(贵阳花溪公园店)位于贵阳市南郊花溪区核心区域,毗邻贵阳南出主要通道清溪路旁,与有着“高原明珠”美誉的花溪公园只有0.8公里,花溪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只有1公里,距离贵阳唯一AAAAA景区青岩古镇约20分钟车程,距离天河潭风景区约25分钟车程。同时酒店位于贵州大学南北校区中央区域,距离高铁北站仅35分钟车程,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是旅游、休闲、商务、交友、学术交流理想下榻之所。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酒店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溪路278号

  交通指引:

  距离有着“高原明珠”美誉的花溪公园0.8公里

  距离花溪十里河滩湿地公园只有1公里

  距离高铁北站仅26公里

  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29公里

  距离贵阳唯一AAAAA景区青岩古镇约11公里

  距离天河潭风景区约13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