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攻略:玩在嬉戏谷夜公园和电音节住在品悦度假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6-27 10:3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3日,嬉戏谷水世界项目开放,开放当天天气晴好,气温高企,而当天爆棚的现场人气则为整个夏季点燃了暑期的热火。而在即将到来的6月30日,嬉戏谷更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夜公园和电音节,有着和昼公园截然不同的游园体验,也有风格迥然不同的各类电音曲调,这种游园特色也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到这场音乐盛会中。

  当然,夜公园的开放也意味着必须要在常州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了,那么住宿也是每一个来到嬉戏谷畅游夜公园并享受电音节乐趣游客必须面对的问题,当然,作为一个吃、住、行、娱、购、游一条龙服务提供的专业大型主题乐园,游园后的住宿并不是什么值得担心的问题,除拥有特色房型云中树屋的凯莱大酒店之外,最适合普通工薪阶层选择入住的,还非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莫属。

  常州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位于嬉戏谷东侧,从品悦度假酒店步行至嬉戏谷正大门只需两分钟,不论是上午从品悦酒店到嬉戏谷游玩还是还是从夜公园回到酒店休息都堪称近在咫尺,如果不考虑入住的奢华度,住在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可以说是游玩嬉戏谷后住宿的最佳选择。

  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客房装修简约大气、内部打扫的非常干净,在诸多细节方面,酒店方都有着严格的管理,入住嬉戏谷品悦酒店,相较于凯莱大酒店,居住感说不上奢华和有趣,但在舒适性上却是非常出色的。另外,客房内还有许多暖心的小细节,诸如吹风机、手电等用品酒店内都有提供。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品悦度假酒店开窗便能看到嬉戏谷周边苍翠山景,特别是在夜晚和清晨时分,则更能体会一种属于度假的舒心和惬意。另外,酒店免费提供自助餐早餐,早餐种类丰富,牛奶、面包、鸡蛋、面食、米饭等一应俱全,味道也非常不错。

  正餐是嬉戏谷品悦酒店的特色之一,这也是嬉戏谷周边美食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毗邻太湖湾,酒店内能提供更加新鲜也更加实惠的太湖美食,“太湖三白”、“鸡蛋撞石头”等美食非常值得尝试。

  6月30号,嬉戏谷夜公园来袭,玩的好,也要住的好,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走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