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不忘社会责任,发起环保公益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21-04-27 15:46:49 来源:互联网

四月的春天

草长莺飞,春风轻抚,清澈蓝天,纯净白云

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妙与温柔

可这样的美好,却在悄然变质

部分地区干旱,生活用水急缺

海洋垃圾剧增,自然环境遭受破坏

城市极端天气高频出现,影响人类生活

“修复我们的地球”十分迫切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

让我们一起守护地球家园

让低碳环保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在全国各地,为环保打call

  酒店每天接待着来自各地的客人,一次性易耗品更换得十分频繁,为了避免浪费和对环境污染,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将客房内一次性易耗品(牙刷、梳子等)换成可降解材质。

  牙刷、梳子等不再是用完即弃,不再是污染环境的废物,它们将重新拥有新生命。

  ZMAX HOTELS和潮漫酒店将它们回收,消毒重造,生产出了符合小朋友使用标准的文具盒、相关尺类用具以及塑料桌椅,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并称之为“元点计划”。

  截止至2021年3月结束共回收了一次性牙具梳子共三十二箱(455千克) ,文具盒共制作6100个,共帮助到了6100位小朋友,减少了一次性塑料用品对环境的污染。

  元点计划在每一个参与的酒店房间中,均贴上了标识与指引,如果入住酒店见到这个标识,请不要将一次性牙刷、梳子等带走,我们将会有专人回收,统一消毒重造,制作成文具等,并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们。

  每一次入住潮漫酒店,都有机会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我们期待与你一同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