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新开贵阳=武隆=合肥航线 进一步完善支线航空运输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5:2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4月12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苏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民航出行持续回暖,天津航空计划于4月14日新开贵阳=武隆=合肥航线,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出游高峰期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新开的贵阳=武隆=合肥航线由190机型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GS6473航班10:10由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机场起飞,11:10到达重庆仙女山机场,12:10由重庆仙女山机场起飞,13:50到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回程GS6474航班14:55由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起飞,16:50到达重庆仙女山机场,17:50由重庆仙女山机场起飞,19:00到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机场。

  自夏秋换季以来,天津航空着力提升传统基地通达性,不断优化运力,提升南方航线品质。贵阳=武隆=合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干支通 全网联”的航空运输网络,满足通航机场所在地区人民群众航空出行需求,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航线开通后,广大旅客可更加快速便捷地到达贵阳、武隆,游览天河潭、仙女山、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等著名景点。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天津航空将把维护安全生产运营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重视支线发展,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开展各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