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计划推出 购票享双倍定级里程奖励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21-04-07 13: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Ÿ   Skywards会员在6月30日前购买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航空机票,可享双倍定级里程奖励以快速升级至更高一级会员等级

  202147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和flydubai屡获殊荣的Skywards会员计划近日推出助力会员快速升级的独家特惠,即Skywards会员在2021年6月30日前购买出行日期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的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航空机票,将自动赚取双倍定级里程*。

  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现有及新注册的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均可享受这一优惠活动,更快实现会员升级,赚取更多优惠和奖励。

  该优惠活动适用于活动期间,Skywards会员通过阿联酋航空或flydubai购买的任一类型和票价的机票,能够快速累积足够定级里程以升级至更高一级的会员等级。例如,阿联酋航空Skywards蓝卡会员升级为银卡会员,和阿联酋航空Skywards银卡会员升级为金卡会员。

  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链接(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special-offers/keep-or-upgrade-your-tier/),获取优惠活动的更多信息。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共有四种会员级别:蓝卡、银卡、金卡和白金卡会员。Skywards会员根据不同等级享有专属福利,包括使用机场贵宾休息室、优先登机、专属值机柜台,以及免费选座等。

  赚取更多Skywards里程及享受专属福利

  在活动期间,除赚取双倍定级里程外,Skywards会员搭乘航班还可赚取Skywards里程。阿联酋航空Skywards里程可用于兑换丰厚奖励,包括升舱、酒店住宿和会员专属体验等。

  为会员提供更多灵活性和选择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2700万会员,一如既往地为会员提供丰厚奖励、特惠和更多创新产品。今年年初,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在中东乃至全球首个推出让会员安心保级至2022年的举措。与此同时,2020年4月及之后到期的Skywards里程有效期也已延期至2021年6月30日。

  了解更多有关阿联酋航空Skywards的信息,可访问emirates.com/skywards。

  *条款及细则适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