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Pléiades Neo项目进展顺利 计划于今年中期发射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7:2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Pléiades Neo starts T-Vac test_Copyright Airbus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2月24日, 图卢兹:首批由空中客车制造的两颗Pléiades Neo影像卫星已进入综合环境测试阶段,确保为其在轨运营做好准备。

  在测试期间,卫星将接受来自极端温度、真空、振动、噪声以及电磁干扰的考验。该测试可以确保卫星在发射和在轨运营期间可以承受各种极端条件。

  首批两颗新一代超高分辨率卫星按计划于2020年中期发射。它们将加入世界领先的空中客车光学和雷达卫星星座,进而改善回访能力和分辨率。

  由空中客车全权投资、制造、拥有和运营的Pléiades Neo卫星将在未来12年里向机构和商业客户提供质量更高的影像信息。每颗卫星每天可以获取50万平方公里30厘米分辨率的影像。得益于基于云端的创新地面架构,这些图像将被传输到OneAtlas在线平台,从而使客户可以立即对最新获取和存档的数据进行访问和分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