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向供应商提供生产计划更新信息

http://www.cnair.com 2021-05-28 15:2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符合空中客车的市场展望和恢复计划

  为供应商提供生产计划可见性并呼吁为提高生产速率做好准备

  2021527,图卢兹 —— 空中客车预计,在单通道飞机这一细分市场的带动下,民用飞机市场将于2023年至2025年之间恢复至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平。因此,空中客车向供应商提供其生产计划的更新信息,为安排必要的投资和保证长期产能和生产速率准备就绪提供可见性,与预期的恢复计划保持一致。

  “航空业正在从COVID-19新冠肺炎危机中开始恢复。”空中客车首席执行官傅里表示,“向我们的供应商所传递的信息提供了整个工业生态系统的可见性,以确保必要的产能并在市场条件需要时做好准备。同时,我们正在通过优化航空结构体系和现代化改造我们的A320系列生产设施来改变我们的工业体系。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我们的未来做好准备”

  A320系列飞机:空中客车确认2021年第四季度A320系列飞机的平均产量为每月45架,并确保2023年第二季度产量达每月64架,呼吁供应商为未来做好准备。鉴于市场将继续恢复,空中客车还要求供应商在2024年第一季度能够实现每月70架份的生产速率。从长远来看,空中客车正在研究于2025年将生产速率提高至每月75架的机会。

  A220系列飞机:目前米拉贝尔和莫比尔合计生产速率为每月5架左右,并确认将于2022年初提升至每月6架左右。空中客车还计划在20年代中期将生产速率提高至每月14架。

  A350系列飞机:目前平均生产速率为每月5架,计划于2022年秋天提高至每月6架。

  A330 Family系列飞机:生产速率保持在平均每月2架。

  空中客车正在保护其随着市场发展而进一步调整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