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航旗下福州航空开通福州=三亚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03-29 11: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福州航空品牌传媒

  3月28日,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正式开通福州=三亚航线。本次新开福州=三亚直飞航线航班号为FU6517/6518,每周4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去程于13:25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15:40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回程于16:40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19:10分降落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新航线的开通为福建和海南自贸港间又增加一条空中走廊,为福州、三亚两地旅客提供更为便利、实惠的出行选择,对拉动福州、三亚旅游经济具有积极作用。

  在当天的首航航班上,福州航空特别举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主题航班活动,希望给旅客留下难忘的回忆。“欢迎各位乘坐福州航空班机前往美丽的三亚。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祝您在海南有一段美好的旅途。福州航空愿全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福州航空在行动!” 福航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为旅客送上美好的祝愿,同时邀请旅客参与海南知识趣味问答,并向幸运旅客赠送首航纪念品。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航司,福州航空充分发挥空中纽带作用,开通多条海南岛进出港航线,推动各地与海南合作交流。2021年夏秋航季,福州航空新开福州=三亚、厦门=海口航线,为福建民众前往海南旅游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选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度”。

首航机组合影

幸运旅客与乘务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