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落于沈阳火车站的商旅休闲空间——潮漫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1-03-24 10:4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漫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端商务休闲酒店,潮漫酒店致力于打造一个在快生活中锤炼品质感的商旅空间,将联合办公区、体能充电站和休闲现代设计客房结合于一体,满足客户商务出行、休闲出行等多样需求。潮漫酒店已拥有门店300+,遍布全国31省110城。

  「潮漫酒店·沈阳火车站太原街店」位于辽宁沈阳,当地以重工业装备制造闻名,有“东方鲁尔”的美称。此外,沈阳还是中国历史名城之一,留存着众多极具观赏价值的古迹。酒店临近地铁沈阳站、太原街站,出行方便。

  潮漫酒店力求在商旅快生活之外,为住客寻找更多的品质生活体验!客房整体设计简洁、现代,给人以舒适、宁静的感觉。潮漫品牌2.0系列焕发新生,将“联合办公公区+休闲现代设计客房+多功能体能充电站”结合于一体,质感升级。酒店内的联合办公区还配有全天候的自助办公设备,可保障商旅人群外出办公的需求;自助型商务下午茶长廊设有咖啡、花茶、果茶等多种甄选饮品和精致茶点,可独自享受下午茶时光,也可在此进行对外活动、商务洽谈;体能充电站准备了各类小型健身设备,可让身体和心情都享受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可满足商务出差、旅游出行、家庭出游、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等多元化需求。

  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潮漫酒店期待与您相遇,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